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袋鼠竟逼出暴走型卞兰 只有强敌才会让她如此疯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半决赛中以56比90负于06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女篮将面对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被美国队击败的雅典季军俄罗斯队。

视频集锦-女篮半决赛中国实力不济 争夺铜牌望赢尊严

视频-篮球女子半决赛采访 陈楠:我们的对抗存在差距

视频-女篮半决赛中国五佳球 刘丹左手舔篮酷似陈楠

  第四节中国队的第一次进攻中,卞兰在侧翼接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后直接突向罚球线,在补防球员准备封盖的时候她用一个略带后仰的跳投为球队拿下了两分。

  在投中了这球后,卞兰已经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在今天与世锦赛冠军的交手中,澳大利亚那令人窒息的防守让中国球员们完全找不到自己的进攻节奏,但是卞兰显然是一个例外。

  就在一分钟以后,卞兰再次在底脚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她压低重心后一个加速就冲了进去,在对手奋力追防的时候她高高跃起,利用一个跑投再次将球打中。而在整场比赛中,卞兰的这种突破屡屡上演。

  在目前这支国家队中,球队核心无疑是苗立杰和陈楠,而此前场均得到9.7分的卞兰也只是球队的第三得分点。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卞兰的风头却已经完全盖过了双核,全场比赛她砍下20分,而苗立杰和陈楠加起来也只得到了16分。

  其实这并不是卞兰第一次展现自己这种疯狂的状态,在小组赛首场战胜欧洲劲旅西班牙的比赛中,卞兰也曾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和12个篮板,而今天在面对世锦赛冠军,卞兰再次“暴走”。

  看看卞兰的技术统计就会发现,每当碰到强队时,卞兰都会有出色的发挥。战胜西班牙时砍下了15分,面对捷克时得到14分,而今天她全场拿下了20分。

  虽然输给了澳大利亚让中国女篮失去了创造奇迹的机会,但是本场比赛卞兰的表现却成为了球队最大的收获,下一场依然会是一场硬仗,卞兰还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吗?

  (音乐的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