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主帅称赞中国女篮表现 点出陈楠杰克逊最大不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半决赛中以56比90负于06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女篮将面对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被美国队击败的雅典季军俄罗斯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女篮教练简-斯特林、球员珍妮-格林接受了记者采访:

视频集锦-女篮半决赛中国实力不济 争夺铜牌望赢尊严

视频-篮球女子半决赛采访 陈楠:我们的对抗存在差距

视频-女篮半决赛中国五佳球 刘丹左手舔篮酷似陈楠

  谈及半决赛对手,斯特林教练说道,“中国队这次奥运会从头至尾表现都非常出色,当然,或许要除掉对阵美国队的上半时,所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我们会遇到严峻的挑战,正因为对困难有充分的预期,所以我们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劳伦-杰克逊无疑是当今世界女篮最好的中锋,当有记者问斯特林教练,你是否认为陈楠也已经是当今顶尖的中锋时,斯特林教练的回答是,“我看陈楠打球也已经有些年了,现在马赫是她的教练,我对陈楠现在为中国队做出的贡献感到惊奇,她给了球队强大的低位支持,不过我认为她和杰克逊还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劳伦技术更全面、机动力更强,所以陈楠有时必须要拉到外线去防他。”

  澳大利亚女篮将与强大的美国队会师决赛,奥运会前这两支宿敌就曾打得火花四溅,当时因为澳大利亚女篮有球员眼睛被打青,劳伦-杰克逊甚至放出狠话,“下次再碰到美国队时要打断她们的腿!”

  谈及决赛,格林说道,“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艰苦程度有充分预期,比赛肯定会一如既往的、充斥着激烈的身体对抗,我们会在40分钟的比赛里拼尽全力,抓住对手的漏洞,争取不留任何遗憾。”

  斯特林教练则说道,“当然,我很确定,我们能击败美国队,她们又不是个个都是40英尺的巨人。不过我们必须承认,美国队还是很强大,要想击败她们,球队每一个人恐怕都得发挥出最佳水准。”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