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指名决赛要打阿根廷:我们要打卫冕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7:06   沈阳晚报

  美国男篮“梦八队”20日以116:85的大比分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北京奥运会男篮四强。美国队员科比·布莱恩特赛后一句“我们怕希腊队”的反语逗得记者开怀大笑。

  美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后,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队与希腊队的胜者。阿根廷队在雅典奥运会的半决赛中战胜美国队并最终夺得冠军,而希腊队则是在2006年世锦赛的半决赛中击败过美国队。因此,当记者问科比半决赛中愿意和哪个较量时,科比绕了一个圈子:“我们需要碰最强的,想碰卫冕冠军(阿根廷队),这样赢球才有成就感。而你们希望我们碰上上次打败过我们的。”

  “那你们是怕希腊队了?”记者追问。“对,我们怕得很。”科比的这句反话让记者笑成一片。

  不过科比又把话说回来了:“无论碰哪个队,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美国队主教练麦克对科比赞赏有加:“他表现非常棒,能拿得住球,让我们掌控了比赛。他具有领袖潜力,我为科比感到骄傲。2006年败给希腊一战,科比那时是后卫。这一失败,让科比更加成熟。”他说,这三年来,我作为美国队教练,学到了很多东西,碰到很多优秀的队员。我们的目标就是前进,不断地前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