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孙悦的身体像皮蓬 我已准备好和他并肩作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13   体坛周报

  体坛:假设一下,这次如果没夺冠,两年后的世锦赛你还打不打?

  科比:你们媒体都在说,贾森(基德)参加过的国际比赛从来没输过。嘿,我在美国队的时候难道让别人看到过输球的技术统计吗!

  体坛:那么带着一块奥运金牌回到洛杉矶的科比,会不会动力不足?你已拿到了篮球运动员能拿到的全部。

  科比:NBA每个赛季对我来说都是一局新的游戏,这就像每年10月底我拿起手柄,机器里的游戏盘早已换过了。当你拥有足够的底气和本钱,如果因为自己的懈怠而辜负了上天的美意,你会遭到惩罚。

  体坛:孙悦说他已准备好和你并肩作战了,队友里多了一张中国面孔,你都准备好了吗?

  科比:我这边早就没问题了。这么多个赛季,我一直在训练里花上一半的时间来帮助队里的年轻球员,这让我很开心。因为当年,埃迪(琼斯)和塞德里克(塞巴洛斯)就是这样对我言传身教的。我清楚年轻人需要前辈的指点。弗亚切奇是最好的例子,过去四年我们始终在一对一对抗,在训练中较劲,在训练后比投篮,看看他现在变得多好!这需要时间和天赋,孙悦不缺天赋,甚至拥有比萨沙更好的天赋。我的身边需要科尔,也需要皮蓬。他的身体真的很像斯科特。

  体坛:所以你要在第一场比赛中故意和他对位?

  科比:哈哈,不是。我们队里面因为之前有个赌局,谁能在他头上快攻扣篮,谁就能把池子里的赌金拿走,基本上大家都为自己下了注。结果那晚上他被四个人扣了,我也扣了一个,可是他控球的节奏非常好。我喜欢他的转移视野。

  体坛:可是你之前热身赛的习惯是专门盯对方外线最强的得分手。

  科比:上半场,我想亲自看看他是不是和我听到的说法一样,他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他是个人能力很强但却很愿意和团队一起努力的防守队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