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季军战中国碰俄罗斯 冲击奥运史上第3块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中国女篮将会在铜牌争夺战中与俄罗斯相遇,新浪网届时会进行视频直播。在大比分输给了澳大利亚后,中国女篮 已经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但是如果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俄罗斯,她们依然有机会拿到一枚奖牌。

  18年后再获奖牌?

  在大比分输给了澳大利亚后,中国女篮已经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但是如果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俄罗斯,中国队依然有机会拿到一枚奥 运会的奖牌。而中国女篮上一次获得奥运会的奖牌还是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那届奥运会上中国队在决赛中不敌独联体,拿到了银牌。

  卞兰能否延续疯狂

  每次中国队与强队交手时卞兰的状态都会非常出色,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她得到了15分,击败捷克时得到14分,上一场虽然输给了澳大利亚 ,但是卞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在苗立杰和陈楠越来越多的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时,卞兰的发挥无疑是给球队又增加了一个得分点。而在 下一场比赛中,面对雅典奥运会季军俄罗斯队,卞兰还能有如此疯狂的表现吗?

  双核何时回勇?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两位核心球员的表现开始出现了下滑。在战胜白俄罗斯的比赛中虽然苗立杰砍下了28分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但是她的内线搭档陈楠只得到了6分。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她们两人联手也才贡献了16分。下一场对俄罗斯将是女篮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最后一场比 赛,而在这场比赛中中国双核能及时苏醒,带领球队获得胜利吗?

  对手

  虽然在小组赛中俄罗斯曾输给过澳大利亚20分,但是她们的实力却绝对不容小觑。中锋斯特潘诺娃虽然没有澳大利亚的劳伦-杰克逊那么全面 ,但是她在内线的威力却绝不在陈楠之下。而在半决赛中俄罗斯在三节比赛中也才输给美国队8分。因此下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是一场恶 战。

  (音乐的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