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詹姆斯聚首畅爽地带 人气天王潘玮柏到场助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7:10   新浪体育
姚明詹姆斯聚首畅爽地带人气天王潘玮柏到场助兴
(点击观看组图)

  2008年8月21日,朝阳区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激情澎湃,两大炙手可热的篮球巨星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将来到这里,为两人的力作“团结”瓶挥笔签名,联手演绎了东西方文化的荟萃与融合。这只著名的“团结”瓶承载着两人的奥运梦想与祝福,传递了“和平、友谊、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吸引在场的每一个人共同体验畅爽奥运。

  姚明、詹姆斯曾在8月10日的中美篮球小组赛中有过激烈交锋,但场上的对抗并不影响他们在赛场外分享同样的特质:热爱篮球、拥有乐观向上的个性和畅享可口可乐带来的快乐。两人将这一切通过画笔描绘出来,以可口可乐弧形瓶为画布,成就了那只身高2米的“团结”瓶,代表了中西文化的和谐交融,和各国运动员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今天,两大巨星再次聚首可口可乐畅爽地带,在“团结”瓶上签名留念,演绎了北京奥运博大包容、凝聚全球力量的精神。据悉,这个“团结”瓶将在活动之后捐赠给姚明基金会支持慈善事业。

  姚明说:“团结让我们走到一起,共同参与北京奥运,分享快乐和友谊。团结的力量让中国健儿有着不断拼搏,超越自我的动力,更让我们中国男篮有了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正是这种气势和精神引领我们闯入八强, 去创造更好的成绩!”詹姆斯也很是动情:“美国男篮来到中国后,受到了中国球迷超热情的支持,我们都非常感动。奥运会也越来越证明,全球的人都可以来到这样一个激情派对,享受团结和包容带来的幸福感!我也希望美国男篮可以继续得到球迷的支持,向奥运金牌冲击,完成我们雅典奥运没能完成的梦想!”

  今晚,这只“团结”瓶对于姚明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各国人民为着奥运同一个梦想汇聚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样分享快乐与友谊。这一切已经远远超越了比赛的本身。不久前刘翔因伤退赛让人备感遗憾。作为刘翔的老乡、更是好兄弟,姚明特地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勉励:“每个运动员都会遭遇伤病的困扰。我相信刘翔一定会坚强的走出伤痛,因为他的身后有着我们坚定的支持。鸟巢绝不会是刘翔的终点,我们期待着他早日康复,重回他的跑道!”

  人气小天王潘玮柏,作为超级篮球迷也现身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他激动地表示:“我要献歌给中国健儿,为他们加油;也献歌给刘翔,继续支持他!”活力四射的小天王带领全场再次唱响“红遍全球”,欢庆中国健儿的荣耀与成就!全球同畅爽,奥运共开怀!可口可乐和全国人民一起,将奥运激情挥洒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畅享世界的团结和友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