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两队身体对抗迸发火药味 梦八确立14分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3: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2时15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第二场半决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带着全胜战绩进入半决赛的美国男篮迎来“复仇之战”,他们将与马努·吉诺比利领衔的阿根廷男篮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第三节比赛,“梦八”众将没有给阿根廷反扑的机会,在剧烈的身体对抗下,美国队再度确立起分的领先优势,以78比64进入末节!

  易边再战,连续进攻不利的阿根廷有些心浮气躁,“梦八”利用霍华德在内线的身体优势打开僵局,詹姆斯在三分线上也开始发炮,9比4的“对攻战”之后,美国队以58比44领先阿根廷14分。

  双方的身体对抗越来越剧烈,面对霍华德气势逼人的内线强攻,诺西奥尼领到一次“违体犯规”,“魔兽”随后连砍3分一解心头之愤。但诺西奥尼及德尔菲诺随后联手贡献5分帮助阿根廷咬住比分,49比63,阿根廷依然落后。

  “梦八”众将在暂停之后继续在进攻端发力,阿根廷也跟着节奏与美国队展开对攻。面对美国队的多点开花,斯科拉在外围的精准投篮显得独木难支。

  出色的篮板球帮助美国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阿根廷方面仅有德尔菲诺一人在苦苦支撑。最终,美国队以78比64领先阿根廷进入最后一节!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