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赫想“挣”枚铜牌回家 欧洲球队邀请我女篮主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日19时30分,中国女篮将与俄罗斯女篮争夺本届奥运会铜牌。中国队上一次拿到奥运奖牌,还得追溯到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当时,球队在郑海霞的率领下拿到银牌。

  尽管比赛尚未开打,但女篮主帅澳大利亚人马赫已经收到了欧洲球队的执教邀请。马赫表示,一切都要等到奥运会结束后才会考虑,“回澳大利亚执教也不是没可能。但现在我关注的是我的工作,是中俄之战。一切得都等8月23日之后回家再说。”

  马赫说,自己在中国执教的感觉非常好,“这里有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美食,这里的篮球工作组织得井井有条,可以打许多比赛。但对于我个人来说,可能会要离开这个球队了,这样的感觉会让我感觉不舒服,因为我在中国很开心。但我已经带队四年了,也许该换换环境。”

  根据合同,马赫将在中国女篮的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与中国女篮道别。

  声音

  苗立杰:输给她们(澳大利亚队)是意料之中的事,人家确实比我们强很多。这不会影响我们争夺铜牌的决心和士气。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即使赢不了俄罗斯队,也要打出我们的水平来。

  卞兰:我们会做好准备,为争取铜牌而努力。

  马赫:相比美国和澳大利亚队来说,俄罗斯队要弱一些,但对中国队来说,仍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与强手过招,无外乎要加强跑动与切入,注重篮板球的争夺,最重要的还是要加强团队的合作。中国队的快攻比俄罗斯队差很多,被断球的几率是她们的两倍,这需要中国队加倍小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