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友爆朱芳雨9月8日与女友完婚 姚明可能捧场(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6:52   信息时报
密友爆朱芳雨9月8日与女友完婚 姚明可能捧场(图)
胡美靓照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在宏远男篮球员曲绍斌的博客上出现了一篇日记,题为《老朱九月八号结婚,姚明可能过来捧场!》博客最后一句说:“在九月八号我们的队长也要在东莞结婚,到时姚明也很有可能来到宏远为老朱庆祝,相信东莞又要热闹几天了。”

  宏远俱乐部筹备婚礼

  昨天,朱芳雨的女朋友胡美在电话中证实了这个消息。胡美很爽快地表示,她和朱芳雨确实会在9月8日那天在东莞摆酒。胡美表示:“喜帖已经写好了,男篮国家队的队友都有发出邀请,姚明当然也会邀请到,但他们到时候能不能来,还得看实际情况而定。”

  胡美说:“到时宏远男篮的队友应该都来给他(朱芳雨)做兄弟。”不过,对于婚礼的细节,胡美也不是很清楚,她说:“之前到北京来看男篮的比赛,现在还没有回去。而婚礼主要是宏远俱乐部在帮忙筹备。”

  新人将会定居东莞

  婚纱是不可缺少的,细心的胡美早就已经订好了,“婚纱是在香港订的,款式也很简单。”而新房也没有另置,胡美表示还是那套在宏远附近的房子,就算是定居在东莞了。不过,由于她在中山大学的学业尚未完成,因此有时不得不一个人待在广州。所幸是广州和东莞只有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两人那台黄色的甲壳虫完全可以消除暂时分居两地的相思之苦。

  胡美和朱芳雨在2004年雅典奥运闭幕式上相识,北京奥运的这个奥运周期,也是他们爱情成熟的周期。尽管现在胡美还是中山大学的学生,朱芳雨平日也在东莞打球,但这丝毫不妨碍两人的感情。无论是宏远的庆功宴,还是五棵松篮球馆的包厢,都能看到胡美为朱芳雨加油的身影。

  去年12月已低调领证

  早在去年12月底,两人就已经低调地领取了结婚证,而胡美的无名指上也早就戴上了一只款式简单的钻戒。若不是曲绍斌在博客上“爆料”,以两人低调的性格,也许到9月8日才会公布婚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