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表示四年后再战奥运:直到国家队不要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49   新民晚报

  这是最满足的一届奥运会,但不会是最后一届奥运会。“打下去,直到国家队不要我了。”当再一次被问及,是否还能参加奥运会,姚明掷地有声地回答。

  姚明昨天出席了可口可乐畅爽地带的球迷活动。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一只高2米的“团结”瓶上,签下名字。这一届奥运,中国男篮的关键词,就是“团结”。姚明抱起一位小球迷,亲切地告诉他和台下的众多球迷,“是团结的力量,让中国奥运健儿不断拼搏、超越自我。”

  告别北京,恋恋不舍。“说实话,感觉总是有些失落。你总是想打到最后一天。”姚明放慢了语速,“但是,我们的实力就是这个级别了,我们已经凭着勇气走到今天了。”6场战役,无论输赢,姚明都对自己和全队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这支球队,是‘我们’的球队。每个人都想方设法把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往上抬。大家都很出色。”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北京今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