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苗立杰:当前头号任务养伤 有可能再打国家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铜牌争夺战中以81比94负于俄罗斯队获得第四名,这是中国女篮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获得银牌和1984洛杉矶年奥运会获得铜牌之后,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创造的第三好成绩,同时也是最近16年中国女篮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后,苗立杰接受了混合区采访——

  这是你们在奥运会上的最后比赛了,你想说点什么?

  苗立杰: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想,这也是我最后一场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了。这10年我们付出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我们在细小的细节上处理的不好,我们还有很多差距需要学习。(声音哽咽)

  那之后有什么打算么?

  苗立杰:这些年,可以说自己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把伤病养好,我现在身上的伤病太多了,要是国家需要的话,我想我还会回来的。”

  今天比赛我们输在哪里?

  苗立杰:我们全队打的很好,但是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要是细小环节处理的好一点的话,可能结果就是不一样的。但我们没有做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