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隋菲菲:第四是对我们的肯定 会为四年后努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铜牌争夺战中以81比94负于俄罗斯队获得第四名,这是中国女篮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获得银牌和1984洛杉矶年奥运会获得铜牌之后,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创造的第三好成绩,同时也是最近16年中国女篮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后,隋菲菲接受了混合区采访——

  其实这次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什么队员还是如此沮丧?

  隋菲菲:心里会有落差,觉得如果大家能发挥得再好一些,结果也许能更好。奥运会对我是个特别好的机会,我很珍惜。刚才我和跟苗苗也在说,我们两个人已经10年了,真的特别不容易。我不知道今后会怎么样,这届奥运会我很想能打得更好,不过不管怎么说,能打到第四也是对我们的肯定吧,毕竟这个过程真的很不容易。

  难道真的要离开了么?

  隋菲菲:我不知道今后两年会发生什么,但我能做的只是一步一步走好,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打好。我不知道4年后我还会不会留在国家队,但我会尽力,到时还要看自己的状况了。

  (龙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