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赫奥运会后去留未定 四年飞行百余次深感头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6: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李磊)中国女篮主帅马赫在雅典奥运会之后来到中国执教,一转眼这个澳大利亚人在中国已经度过了4年的时光。对于北京奥运会之后,他是否会继续在中国执教,马赫并没有明确透露他的打算。

  “我热爱中国,很愿意留在中国,但我也有很多理由想回澳大利亚。比如我也要适时地推销自己,看看那支球队想要我。”马赫表示。

  谈及4年来在中国的训练和生活,马赫感慨良多:“我非常享受在中国度过的时光,非常愉快,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是这样。这里的人很友善,吃的也很不错。此外,中国人在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非常细致和成功,这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

  对马赫来说,常年在南北半球之间的长途飞行,是让他最为痛苦的经历。他说:“我这4年感觉过的非常的快,我在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来回飞了100多次,对此我很头疼。但在中国的训练和生活,我还是感觉非常愉快。”

  “我将在8月29日返回澳大利亚,对于辞去教练职务,我还没有考虑。”马赫最后说道。(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