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赫:中国女篮虽败犹荣 将认真考虑去留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7: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这很可能是马赫率领中国女篮打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以输球结束,但这次的赛后没有批评的声音。马赫认为:“中国队虽败犹荣!”

  马赫表示:“第四名是个非常好的成绩,但没有奖牌我们多少有些失望。大家应该现实一点,确实两个队实力有差距,要是之前的比赛她们可能会以更大的优势胜出,她们投篮和篮板都比我们好。而我们的失误却太多了,这个失误是很难避免的,因为我们的水平有限。虽然我们输了,但我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对自己四年的执教生涯,马赫说:“从第9名到第4名,我们翻越了一座高山,而且今天在与对手对阵之时也制造了很多困难,这是一场有尊严的对决,这值得庆祝。”

  在说到自己过去四年的工作和自己的未来时,马赫说:“我很喜欢在中国工作,但我也希望回到澳大利亚,一个教练要学会四处奔波,体会不同的经历。无论怎样,我真的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美好时光,这里的人非常好,给我很多关爱,美食更是让人难忘。中国人工作态度认真,为了奥运准备非常充分,这都是有利于篮球发展的,我将在8月29日回到澳大利亚,在合同结束前我会认真考虑自己的去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