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助理教练王芳家人用实际行动支持女篮征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1:16   千山晚报

  作为助理教练,王芳( blog)看着自己的队员拼来女篮奥运史上第三好成绩——第四名。王芳是“幸运”的,这“幸运”的背后少不了王芳家人的支持。

  昨晚,当记者拨通王芳沈阳家里电话时,王芳公公婆婆侄儿等家人刚一起看完女篮比赛。王芳的公公告诉记者,第四名的成绩,是中国女篮近年来奥运最好成绩,姑娘们拼得真不错,王芳舍家离子的付出有了收获,女篮冲入四强后,王芳喜极而泣,泪水中有王芳太多的酸甜苦辣。

  王芳公公告诉记者,自从当上女篮助理教练后,王芳很少回家,儿子完全交给了爷爷奶奶,但每天都会给家里打电话,既是训练后的放松,也解了相思之苦。但从进奥运村后就一个电话没有了,整个人都投入了比赛,只是偶尔跟老公儿子发个短信,家人也不忍打扰她。看着女篮姑娘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王芳家人替姑娘们叫好,更为王芳高兴。

  王芳的儿子今年9岁,身高已有1.5米,受父母的影响,接触篮球已经几年了,看中国女篮越战越勇,在电视机前加油已经不过瘾,昨晚的比赛特意赶赴现场。他说,不管他在哪里,都会和家人一起支持妈妈,支持中国女篮。

  记者 高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