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教练马赫赛后返澳 称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生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20   中国体育报

  “8月29日,我就要回澳大利亚了。”在奥运会铜牌争夺战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说,“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生活,喜欢中国的美食,但也有些想澳大利亚,所以要先回去考虑一下,然后再作出下一步的决定。”

  在过去的4年里,马赫在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来回飞了100多次,而每次坐飞机都让他非常头疼。谈到过去4年执教中国女篮的效果,马赫用“跨过了一座高山”来形容,“美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应该是最强的3支队伍,中国女篮紧跟在她们的后面。我对球员在过去4年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

  最后一场和俄罗斯的铜牌争夺战,马赫认为中国女篮虽然打出很高的水平,但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攻防转换不够快,篮板球不如对方,自身的失误也给对方送了不少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