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引导八卦网友想问题 自曝酒量一般两杯就脸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54   新浪体育
姚明引导八卦网友想问题自曝酒量一般两杯就脸红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7日(周三)14:30,中国男篮主力球员、NBA火箭巨星姚明做客新浪,与球迷分享奥运经历,同时回答新浪网友提出的问题。

  “大家在这里边可以做很多事,交换纪念章,交换自己的帽子,有些民族和国家他们戴的帽子非常有特色、非常受欢迎,比如像墨西哥那种大帽子。”对于闭幕式上的运动员聚会,姚明说。

  而在这其中,他和杰克逊的拥抱无疑是最引人注意的,同时这一瞬间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而对于这个拥抱,姚明说,“真正是像一万多人在露天体育场参加一个Party,就是这样一个感觉,世界上没有多少人参加过这样的盛事。在这样一个晚会上,我想很多网友都参加过那种Party之类的,有一个拥抱、一个握手或者是有朋友之间比较亲密的动作,都是很正常的。”

  而对于网友们关于他和杰克逊拥抱的追问,姚明说,“如果网友还有什么八卦,都可以往这上面想。”

  闭幕式上,姚明除了和杰克逊拥抱之外还和国外的很多运动员进行了拥抱,甚至还和他们喝了几杯,姚明说,“加拿大队员不知道从哪里端出来一拖盘子啤酒,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在闭幕式上,说要不要喝啤酒。我说在中国的意思就是你得干了,我连干两杯。”

  关于自己的酒量,姚明则表示,“我喝酒比较上头,两杯酒下去就脸红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