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给孙悦NBA忠告:中国皮蓬也要抓住每次机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00   新浪体育
姚明给孙悦NBA忠告:中国皮蓬也要抓住每次机会
姚明给孙悦NBA忠告

  北京时间8月27日(周三)14:30,中国男篮主力球员、NBA火箭巨星姚明做客新浪,与球迷分享奥运经历,同时回答新浪网友提出的问题。

  对于即将加盟湖人的孙悦来说,姚明有什么话说呢?

  “但是我们给他的绰号是中国的皮蓬,因为对我们的防守作用非常大,因为专业的角度来说,他防守非常强,影响对方的投球质量,对方投不进,有他的功劳。”姚明说:“如果你刚去NBA,我想是可以适应时间最短的一个,因为他在美国已经生活好几年,他的英文很好,不像我刚开始去的时候还带一个翻译,他在美国打NBA已经打了几年,适应美国这种文化。因为怎么说呢?一站性联赛真的要抓住每次机会,哪怕训练中的机会,我学到一套就是说,作为一个替补队员,我刚去的时候打替补,你训练状态表现直接影响到你上场教练给你多少信任把你放到场上,你不要想我比赛时候发挥好了,你必须从训练的时候体现。到你真打,打稳主力的时候那你训练稍微往下点。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