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度过最圆满生日 娇妻女儿围绕感受幸福人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1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奥运会的16天时间里,在北京度过生日的奥运会运动员多达475人。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有喜有忧,赛场之外,寿星们的心情也各不相同。

  科比:最圆满的生日

  8月23日,最后一次训练结束之后,“梦八”的球员们站在场地的一边,他们面前堆着几十个等待他们签名的篮球

  而场地的另一边,科比穿着曳地黄色大花长裙的美丽妻子瓦妮莎带着两个小女儿款款走了出来,娜塔莉娅穿着和妈妈同样灿烂色系的吊带裙,吉安娜则穿着一条雪白的小裙子,摇摇摆摆的像只小鸭子一样。在她们的旁边,还有一个两层的生日蛋糕,蛋糕上插着正燃烧着的蜡烛。蛋糕的第一层被做成一面金牌的样子,很是逼真,边上甚至还有彩色的绶带。

  科比一手拥过娇妻,一手把两个女儿拢在身旁。5岁的娜塔莉娅抱着一个包装得很精致的蓝色盒子,2岁的吉安娜捧着一张对她来说大得离谱的生日卡片。

  北师大的篮球馆里,回荡起“生日快乐”的歌声,每一个美国队的成员,包括K教练和球队总管克朗格罗都走上前来真诚地对科比道一句“生日快乐”。

  拎着礼物,捏着卡片,科比在一片掌声中弯下腰,鼓起嘴巴,一口气吹灭了蛋糕上火苗摇曳的蜡烛,然后切开了这个足够在场所有人吃的蛋糕。瓦妮莎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刻。

  还没有爸爸腿高的吉安娜扬着小脸要求和爸爸“亲亲”,科比深深地弯下腰,把嘴巴凑到小女儿面前,吉安娜用小手紧紧搂着爸爸的头,结结实实地亲了上去。

  切好蛋糕,分送一圈,科比和瓦妮莎转过身,开始手把手喂两个女儿吃蛋糕,没有人上去打扰这一家四口团聚的感人画面。蛋糕吃罢,科比凑到娜塔莉娅身边,用手指轻轻地抹去她嘴角的奶油,一脸慈爱。然后,科比搂着女儿,拥着娇妻,打开了礼物,生日卡片上写满了家人的祝福。科比边看边笑,娜塔莉娅认真地盯着爸爸笑的样子,一旁的瓦妮莎也笑得开怀,只有才2岁的吉安娜自顾自地东张西望。

  短暂而温馨的生日Party之后,科比拥着家人往外走。寿星的生日安排得很充实,中午,他刚观看了阿根廷跟尼日利亚的男足决赛,晚上,他还要赶到五棵松去看女篮决赛呢。美国女篮在美国男篮决赛前一天顺利地拿到了奥运金牌,这让科比和“梦八”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奥运金牌,是科比最好的生日礼物,把金牌放进嘴里作势一咬的滋味,肯定比蛋糕上的金牌更甜。

  与寿星一对一

  问:这个生日让你觉得自己老了么?

  科比:说来很有趣,说真的,我觉得自己变得比一年甚至两年以前还年轻,我的双腿感觉很棒,整个人的状态都很好。

  问:现在你的感觉如何?

  科比:我感觉很棒,我对自己在梦八队中的位置非常满意,我对球队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在年满30岁的这一天,我觉得非常开心。

  问:你的队友们呢,他们会不会取笑你是个老家伙?

  科比:他们知道,在十月份之后,我们还会在NBA的球场上相见,所以,他们肯定不敢说太多。(大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