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离别忠言送男篮:大郅你得训练 华仔要动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31   篮球先锋报

  没有什么时间,比夜晚更适合谈话。在长安街边的露天咖啡座,尤纳斯背枕车水马龙,思绪如飞。他有很多话想说,但只剩下一天时间。在中国断断续续生活了五年的尤纳斯,将在28日离开北京,返回他的家乡立陶宛。临别之言,即使听起来不很顺耳,也是善言。尤其他给中国男篮每一名队员留了一句话,或许可以让这“十二罗汉”日后受用匪浅。

  王磊——你应该搞清楚,你想从篮球中得到什么。

  杜锋——你需要做一个决定,想做一名球员,还是助理教练。

  陈江华——多想一想下一节比赛,你应该了解,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许多球员都有和你一样的速度。

  王治郅——你很有天赋,但训练和天赋同样重要。

  王仕鹏——篮球不只是投篮。

  张庆鹏——和王仕鹏一样,当你上了球场,并不是你一个人在打球。

  李楠——做你现在的自己。

  刘炜——多听听教练,教练的话也很有用。

  孙悦——训练再刻苦一些,天赋并不意味着一切。

  朱芳雨——发现动力,你必须发现动力。

  易建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姚明——在NBA出人头地,你已经准备好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