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李洋因伤退出国际拳击邀请赛 常建平:出于健康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刘宁 葛华)“好运北京”2007国际拳击邀请赛19日进入第三天,中国国家队主力李洋因伤退出比赛,让本来就战绩不佳的中国队雪上加霜。

  在18日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六人参赛只有两人晋级。57公斤级的李洋以25:5轻松战胜斯里兰卡选手萨米拉,展现了高出一筹的实力。在邹市明等国家队主力缺赛,胡青首轮意外被淘汰的情况下,刚刚夺得芝加哥世锦赛铜牌的李洋成为中国队本次赛事上有望争金夺银的选手。

  晋级八强后,按照赛程,李洋将在19日晚迎接美国选手威廉斯的挑战。但赛前,赛事官方却发布公告称李洋因伤没有参加上午的赛前称重,退出了比赛。

  对此,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解释说:“他参加世锦赛时腿部受了伤,尽管他打进了八强,但出于对运动员健康的考虑,我们决定让他退出比赛。”

  常建平同时透露,本月24日,中国、美国、哈萨克斯坦三国拳击邀请赛将在贵州遵义举行。届时,将有三国顶级的拳击选手参加这一团体赛。李洋可以好好调整,同水平更高的选手切磋技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