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拳击测试赛八强出炉 李洋晋级胡青李泉龙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拳击邀请赛昨天继续进行,男子51、57、60、69公斤级四个项目的八强全部产生。刚刚在世锦赛获得好成绩的中国国家队共有三名队员参加预赛,其中,李洋闯入男子57公斤级八强,胡青和李泉龙则被淘汰出局。

  李洋昨天显示出强大实力,最终以25比5赢得比赛。在60公斤级预赛中,名将胡青在22比8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胃部意外遭到墨西哥选手巴尔加斯重击,退出了比赛。此外,男子51公斤级的李金豹和男子60公斤级的李思加成功晋级,57公斤级的谭隽和69公斤级的阿地力与1/4决赛无缘。

  今天,六个级别的1/4决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进行。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