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轻量级拳手遗憾错过奥运 退赛只因体重不合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美国代表团轻量级拳击选手加里-胡塞尔因为体重原因遗憾错过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这也使得美国队开赛之前在优势项目中折损一员大将。

  美国拳击队教练卡姆佩贝尔说,曾经两次获得美国全国冠军的胡塞尔在周五早上严重脱水,幸好被他的室友、次轻量级选手路易-雅内茨及时发现。奥运村的医生及时为胡塞尔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示美国人现在的身体条件并不适合参加周五的赛前称重,最终胡塞尔的体重也没有达到119磅的最低值。

  在周五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对此早有准备的卡姆佩贝尔说:“几天前我们就感到情况不太好,这让我们感到惊慌。”胡塞尔原本是美国拳击队冲金的保证之一:“我们原本对这枚金牌抱有很大希望。不过我们还有八名选手,现在要全力以赴确保他们的比赛。”虽然在赛前损失一员大将,但是美国队现在也别无选择,只能一切往好的方面看。

  胡塞尔是美国队最有特点、状态最好的选手,两年前他开始在华盛顿的一家俱乐部进行职业拳击比赛,这位美国小伙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夺得一枚奥运会奖牌:“我一直觉得一枚奥运会金牌的意义要远远超越世界冠军或者是那些奖金带来的意义,这个荣誉高于一切。”胡塞尔上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达了对奥运会的无限憧憬,而现在他却只能为队友祈福了。

  (Simone)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