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洋充满血性与激情 家门口作战展现北京男人气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8:27   北京晚报
李洋充满血性与激情 家门口作战展现北京男人气质

  在本届奥运会中国拳击代表队中,有一位来自北京的小伙儿名叫李洋。他曾在比赛中打折过手指,单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个小伙儿的血性与激情。

  李洋15岁进入北京队,他的特点是身体素质好、进攻和脚下移动速度快、作风硬朗。特别是2005年以来在中国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的指导下,李洋更是进步飞快。在当年的第13届世界拳击锦标赛上,李洋连克两名对手后,原本有希望冲击前4名,但由于在比分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拼得过凶,导致手指骨折,最终不得不遗憾退赛。这件事让年轻的李洋感触颇深,对业余拳击的制胜规律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06年,伤愈的李洋随中国队出访欧洲和古巴,在与古巴世界冠军的交手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落败,仍赢得了对手的称赞。2007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李洋再度称王。接着,他与邹市明和多哈亚运会51公斤级铜牌得主杨波参加泰王杯。在这个号称“小世界杯”的比赛上,他凭借硬朗的拳风和上佳的心理,在前两回合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通过快速多变的战术和有效的进攻,最后反败为胜,为正在崛起的中国拳击夺得一个有分量的冠军。

  这一次在家门口作战,李洋已经憋足了一口气,准备在拳击这项充满男子汉气息的运动中,展现北京男人独特的气质。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