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喜忧参半:麦麦提遭淘汰 哈那提成功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59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64公斤级和69公斤级的两场1/16比赛中,中国拳击队喜忧参半,在64公斤级的比赛中麦麦提图尔荪-琼遭遇世锦赛冠军以8-15败北,在69公斤级比赛中,哈那提-斯拉木则以21-4轻松战胜对手喜迎开门红。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6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麦麦提图尔荪-琼第一个出场,他的对手去年世锦赛亚军俄罗斯人根纳季-科瓦廖夫,麦麦提图尔荪-琼打得积极主动,虽然4个回合均主动进攻,但他防守不严的弱点进一步暴露出来;俄罗斯人对他的攻击往往一招建功。在经过了4个回合的激战后,最终麦麦提图尔荪-琼以8-15失利无缘下一轮。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哈那提-斯拉木以21-4战胜赞比亚选手普雷舍斯-米基纳。第一回合,身穿蓝色比赛服哈那提-斯拉木就以6-0获得领先,第二回合普雷舍斯-米基纳发起反击以3-2赢得胜利。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随即全力迎战,以8-1和5-0拿下后两个回合的比赛,最终他以21-4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下一轮哈那提-斯拉木将对阵中非与喀麦隆选手之间的赢家,由于这两人实力都相对较弱,哈那提-斯拉木晋级八强前景一片光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