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57公斤中国拳手亮相 李洋家门口作战轻松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52   新浪体育

  8月11日下午,拳击57公斤级赛场迎来首日的角逐,而当天第一个亮相的中国拳击运动员李洋也果然没有让他的众多支持者失望。在与巴西选手罗布松-孔塞桑的对抗中, 家门口作战的李洋势不可挡。四回合战罢以12:4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现年26岁的李洋曾在去年世锦赛上夺得铜牌,而后在“泰王杯”拳击赛上他又夺得自 己首枚国际大赛金牌。李洋斗志旺盛、防守异常出色,是邹市明之外又一名具备冲击奥 运奖牌实力的队员。而他硬朗的拳风和上佳的心理素质也每每在关键时刻助其一 臂之 力。

  本场比赛,李洋的交战对手孔塞桑来自巴西,同辉煌的足球运动相比,巴西业余拳击 水平一般,在历届奥运会上,巴西只收获过一枚拳击铜牌。比赛开始了,伴随着观众的 高呼,李洋率先发起进攻,虽然身高不及对手,但其后撤中的防守反击打得相当精彩。 3:0李洋先下一城。而在接下来的几回合里,李洋更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施展 左右组合拳精彩地拿下了整场比赛。最后一个回合,巴西拳手更是被李洋重拳击中而被 裁判八1次。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10秒,李洋主动采取游记战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 了最后。四回合比分分别为,3-0、6-1、2-3、1-0。

  下一场比赛,李洋将在8月15日迎来的八强席位之争,此战李洋获胜可能性很大。(贾春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