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手胡青首战告捷 昂首挺进60公斤级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4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在北京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比赛中,中国拳击手李洋首战告捷,经过四个回合的比赛最终10:8战胜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克柳奇科,昂首挺进60公斤级16强。

  第一回合的争夺中,由于对手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克柳奇科的实力不算太强,比赛开始后,胡青并没有急于进攻,亚历山大·克柳奇科也是在观察胡青的状态,表现得不是很积极,第一回合结束,双方0:0结束了较量。

  第二回合,胡青表现得积极主动,而实力不强的乌克兰选手则比较被动。第二回合结束,胡青以5-2领先乌克兰的亚历山大·克柳奇科。

  第三回合,胡青的进攻更加凶猛,而乌克兰选手好像是被激怒的狮子也变得凶猛起来,最终,胡青很艰难的以3-2获得领先。

  第四回合,胡青的防守非常到位,抓住了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克柳奇科的弱点,最终以10比8轻松击败亚历山大·克柳奇科,晋级16强。

  60公斤级胡青首战获胜后,他的下个对手将是迎战哈萨克斯坦人梅烈·阿克沙洛夫。我们期待胡青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