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54KG级 中国谷雨17比7胜世锦赛季军晋级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拳击赛场,中国54公斤级小将谷雨发挥出战,以17比7、10点的绝对优势战胜英国悍将乔-默里,轻松晋级16强。

  拳击54公斤级1/16决赛,谷雨的对手是20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来自英国的乔?默里,最终谷雨以17比7的总比分淘汰默里,顺利晋级16强。

  该级别1/8决赛将于8月15日进行,谷雨将迎战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戈扬在2007年美国芝加哥拳击世锦赛中获得第17名。(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