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雨爆冷击倒世锦赛季军 挺进54公斤级拳击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邓宏)就在大家期待中国拳击队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邹市明今天亮相的时候,谷雨用他出色的表现提前给了大家惊喜。

  昨天下午,在54公斤级拳击比赛中,中国拳手谷雨发挥出色,以17比7的大比分淘汰了去年世锦赛季军、英国名将乔·默里,挺进16强。

  在去年11月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第14届拳击世锦赛上,谷雨曾经败在默里的拳下。不过,面对乔·默里,谷雨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以17比7完胜对手。

  从2005年开始,谷雨已经是这个级别的国内一号选手了。不过,击败乔·默里后,谷雨很谦虚:“对手的实力很强,他的实力比我要强,我没有想到能战胜他,我只是想努力地去比赛一步一步往前走,在每一场比赛当中尽到我的全力。”

  乔·默里面对失败很失望:“谷雨今天的表现和我想象当中的不太一样,虽然我有一些机会,但是我还是没有战胜他。”

  54公斤级1/8决赛将于8月15日进行,谷雨将迎战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戈扬在2007年美国芝加哥拳击世锦赛中获得第17名。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