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81公斤级八强确定 张小平迎战阿尔及利亚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1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81公斤级拳击比赛的1/8决赛中,中国拳手张小平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8-2击败2007年世锦赛亚军、俄罗斯选手阿尔图尔-别特比耶夫顺利晋级。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战阿尔及利亚选手拉阿卜杜勒哈菲兹-本-沙卜拉。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身穿蓝色比赛服的俄罗斯人就发起了猛攻,而面对实力比自己高出一筹的对手张小平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在加强了自身防守的同时伺机进攻,第一回合比赛结束时,别特比耶夫以2-0获得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后,摸清对方进攻路数的张小平开始寻找进攻的机会,而曾经获得世锦赛亚军的俄罗斯人显然没有重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小伙子,在大意防守的情况下被张小平抓住反击机会连连得手,结果张小平以2-0结束了第二回合的比赛,并把大比分扳成2-2平。

  进入到第三回合,随着俄罗斯人别特比耶夫的体力开始下降,处于防守位置的张小平开始主动攻击并频频得手,别特比耶夫面对张小平的突然发难明显没有准备,第三回合比赛结束,张小平以4-0将局势成功逆转。第四回合比赛中,大势已去的俄罗斯人反击乏力,最终以0-2再丢一局以总比分2-8爆冷败北。中国拳手张小平顺利晋级八强,他在四分之一赛中的对手是阿尔及利亚选手拉阿卜杜勒哈菲兹-本-沙卜拉。

  在今天其他几场1/8比赛中,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匈牙利选手伊姆雷-塞勒、巴西拳手华盛顿-席尔瓦、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贾洪-库尔班诺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谢里克-萨皮耶夫均顺利晋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