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57公斤级李洋晋级8强 下轮将面临严峻考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31   新浪体育

  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拳击比赛57公斤级的1/8争夺中。代表中国队出 战的李洋6:5击败厄瓜多尔选手路易斯-波罗索晋级,成为继张志磊、哈那提、张小平之后,第四个晋级8强的中国选手。

  李洋曾在去年夺得过世锦赛的铜牌,而其厄瓜多尔对手波罗索此前并无显赫战 绩。相对于其他南美国家,厄瓜多尔的拳击水平不是很高,在去年芝加哥世锦赛 上,他们共派出了5名选手出战,但没有一人能打进前8。本场比赛李洋早就摩拳 擦掌,志在必得。比赛中李洋更是敢打敢拼、果断出拳,很好地贯彻了教练事先 制定的战术。凭借组合拳的进攻,以及出色的脚步移动功夫,厄瓜多尔拳手波罗 索几乎无法有效近身。最终四回合结束,2-2、2-0、2-1和0-2李洋赢得了这场比赛。

  晋级八强,离奖牌更近了一步,与此同时接下来的道路也变愈加艰难。本届奥 运会,李洋抽签的运气不是很好,与诸多强手同组,乌克兰、古巴、美国等选手 各个实力不凡。本场获胜后,李洋将在8月18日晚上迎来一场硬仗,而这个对手将 在乌克兰人瓦西里-洛马琴科和乌兹别克斯坦拳手苏尔托诺夫之间产生。

  乌克兰人洛马琴科,世锦赛亚军,此前他首轮便大比分淘汰了世界冠军从而成 功晋级,因此实力非常强大。并且,此人还曾在去年世锦赛的半决赛上击败过李 洋。而另一个可能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人苏尔托诺夫也不是无名之辈,现年23岁 的他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铜牌,并参加过三届世锦赛。(贾春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