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手高奏凯歌 李洋力克强敌挺进54公斤级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4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在今天上午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拳击57公斤级1/8决赛中,中国拳手李洋以6-5击败厄瓜多尔选手路易斯-波罗索顺利入围八强,他下一轮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瓦西里-洛马琴科,后者在比赛中以13-1的巨大优势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巴霍季尔忠-苏尔托诺夫成功晋级。

  在今天的比赛中,身穿红色比赛服的中国选手李洋遭遇2008年泛美锦标赛银牌得主、厄瓜多尔选手波罗索,在首回合与对方战成2-2平后,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比赛中李洋没有让对手再占到任何便宜,分别以2-0和2-1确立了领先优势。在第四个回合的比赛中,波罗索全力反扑获得2分,不过依旧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以6-5被中国选手淘汰出局。

  首轮比赛中李洋以12比4的绝对优势战胜巴西小将罗布松-孔塞桑轻松进入16强,他与乌克兰选手瓦西里-洛马琴科的比赛将在8月18日打响,如果李洋能顺利晋级4强将确保一枚铜牌。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土耳其选手雅库普-克勒奇以12-9战胜日本选手清水聡、阿尔及利亚选手阿卜杜勒-卡德尔-沙迪以7-6战胜泰国选手阿迪-赛隆顺利晋级八强。57公斤级1/8决赛的另外4场比赛将于今天晚上21:00展开,届时将产生全部八强名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