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69公斤级 中国拳手哈那提斯拉木获胜晋级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1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拳击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1/4比赛中,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14:4战胜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成功晋级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的四强。在四强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至少获得一枚铜牌。

  第一回合中,双方都不轻易进攻,更多的是观察对方,寻找战机。双方相互周旋进入了僵持状态。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经过艰难进攻,并没有在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身上获得更多的分数。可以说,双方在第一回合势均力敌,打得很精彩,互相都有得分,最终图雷诺·约翰逊2-1领先结束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中,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似乎找回了状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在上风。频频进攻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可是,经验丰富的中国拳击手稍胜一筹,最终3-2很赢下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中国拳击手慢慢在控制着比赛的节奏,频频发动进攻。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給予强力回击,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2-0领先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结束了第三合的较量。

  第四回合中,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开始急躁起来,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与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巴哈马选手只有招架之势无进攻之力,很快中国选手便以7-0结束了第四回合的较量。最终,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14-4战胜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晋级4强。

  另外,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1/4比赛中获得晋级的还有:古巴选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10:2战胜埃及选手胡沙姆·阿卜丁、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希特·萨尔谢克巴耶夫12:7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迪尔绍德·马哈茂多夫分别晋级4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