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超重量级对手因伤弃权 张志磊不战而胜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12   新浪体育

  8月22日,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将展开各级别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超重量级)中,中国选手张志磊的对手乌克兰选手格拉兹科夫因伤弃权,张志磊不战而胜进入决赛。

  中国拳击此前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上届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创造的,他当时获得铜牌。这次中国拳手有四人打进了半决赛,张志磊进入决赛已经创造了中国拳击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