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15-0大胜 挺进决赛直指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9:18   新浪体育

  8月22日,邹市明在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以15 :0的比分击败爱尔兰小将帕迪·巴恩斯,从容挺进决赛,离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仅一步之遥。四回合比分分别为2:0、6:0、3:0和4:0。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击败古巴名将费尔南德斯,邹市明决赛将与蒙古选手争夺冠军。

  视频集锦-15-0疯狂的胜利 邹市明进攻似暴风骤雨

  在去年芝加哥世锦赛上,邹市明曾与对手有过切磋,当时,邹市明同样以22比8的较大优势击败对手,因此赛前邹市明就曾底气十足地表示“老对手,没问题”,而整个轻松的比赛过程也说明邹市明确实不是在信口开河,尽管事隔一年,巴恩斯取得了一定的长进,但仍然无法对邹市明造成威胁。

  第一回合,巴恩斯主动进攻,企图以势压人,但步法灵活的邹市明在有效控制距离之际,突然迎击得手,随后在对攻中再次命中。第二回合,摸清对手底细的邹市民开始转守为攻,一再掀起高潮。第三回合,邹市明越战越勇,开局不足20秒便连得两分。第四回合,巴恩斯依然无计可施,除了曾将邹市明按倒在地外,毫无建树,而邹市明,再次送给他4记清晰的重拳。

  这样,邹市明实现了赛前诺言,挺进决赛。他将在决赛面对蒙古选手塞尔丹巴与古巴人赫尔南德兹之间的胜者。(吴静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