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雅典惨痛经历成财富 决赛已经准备好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邹市明15比0大胜爱尔兰选手巴恩斯,顺利挺进后天的决赛。赛后邹市明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对决赛已经准备好了。

  视频集锦-进攻似暴风骤雨 邹市明轻松晋级拳击决赛

  视频-邹市明赛后采访:打出良好风貌 我是顽强!

  邹市明今天在半决赛打得虎虎生气,巴恩斯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明天就是决赛了,我要表现出很好的精神风貌,给现场的观众,裁判看。”邹市明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很满意,“打出了金牌怎么也要拿下来的气势,打得比较顽强吧。”

  上届奥运会邹市明止步半决赛,现在已经是世界冠军的他目标当然只有金牌,“距离目标只有一步之遥,经过上次惨痛经历,我会放松心态好好把握。”雅典的败北已经成为邹市明的宝贵财富,“更去享受奥运会这个主场国人给我带来这样一份动力。”

  当被问及决赛是不是已经充分准备时,邹市明自信响亮地回答道:“准备好了。”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