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81公斤级:中国张小平进决赛 对阵爱尔兰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2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拳击11个级别的半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全面打响。在今晚进行的拳击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小平以+4:4靠小分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克布兰·西纳利耶夫,成功晋级男子轻重量81公斤级决赛。另外获得晋级的还有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他以10-3战胜拳英国击手托尼·杰弗里斯,获得决赛资格。

  这样经过半决赛的争夺,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克布兰·西纳利耶夫、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各获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张小平将在北京时间8月24日对阵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争夺本级别的冠军。

  在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第一场半决赛中,经过四个回合的鏖战,中国选手张小平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艰难晋级决赛。比赛开始后,张小平开场打得并不顺利,张小平强攻得手得一点,哈萨克斯坦选手立足防守进攻连得两点,第一回合结束总比分1-2,张小平落后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克布兰·西纳利耶夫。

  比赛进入第二回合,张小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在上风,可惜的是并没有将比分扩大,第二回合双方1-1战平。第三回合,张小平调整状态,发挥稳定。以1-0拿下第三回合的较量。稍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以1-1的比分结束了第四回合的较量。

  最终,中国拳击手张小平以总比分+4:4靠小分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昂首挺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的8月24日迎战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争夺本级别的冠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10-3战胜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获得晋级决赛机会。比赛开始,双方都不着急进攻,爱尔兰选手在第一回合1-1平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稍后,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分别以3-0、4-0赢下第二、三回合的胜利。第四回合,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与拳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打得十分精彩,相当激烈。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不分上下。最终,双方在第四回合以2-2战平。这样,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以总比分10-3战胜拳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晋级决赛。英国选手托尼·杰弗里斯获得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