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领中国拳击三虎闯入决赛 创奥运最佳战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3: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奥运会拳击今晚结束了男子81公斤级半决赛的争夺,张小平凭借点数占优淘汰了哈萨克斯坦的西纳利耶夫。这样,中国队本届奥运会共有邹市明、张小平和张志磊三人晋级决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相比邹市明15比0大胜,张小平和西纳利耶夫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第一节张小平1比2落后,第二节双方1比1平分秋色,第三节张小平在立足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出击拿下一分,终于将总分最成3比3。第四节张小平和西纳利耶夫再度打成1比1,不得不由裁判根据点数来断定双方谁胜谁负。最终裁判判定张小平胜出,这样,张小平将在决赛与爱尔兰的肯尼-伊根争冠。

  最早晋级决赛的中国拳手是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由于对手格拉兹科夫退赛,他不战而胜,成为第一位打入奥运会拳击决赛的中国选手。而在48公斤级决赛中,邹市明15比0大胜晋级。

  这样,一共有三名中国拳手打入奥运决赛,至少将获得三枚银牌,创造了中国拳击史上荣耀的一天。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