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队三人冲金 古巴俄罗斯统治地位受到动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 实习生王潇潇)昨日,拳击比赛半决赛结束。11个级别的决赛对阵形势已经明朗,其中古巴队四人进入决赛排名第一,中国拳击队出人意料的有三人进入决赛。曾经获得11个级别入场券的俄罗斯队只获得两张决赛门票。

  除俄罗斯以外,蒙古、意大利、泰国、法国也均有两个决赛名额。本届拳击比赛的另外一个特点是,古巴、中国和俄罗斯三个国家的运动员在决赛中没有交手情况的发生,互不影响对方的金牌情况。中国方面除张志磊因对手受伤自动进入决赛外,邹市明和张小平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决赛。

  四分之一比赛后,中国稳获四个奖牌的事实已是突破,昨天半决赛比赛结束后,至少有三块奥运会银牌进账使中国拳击队的表现更上一层楼。此外,通过半决赛也可发现,世界业余拳击的格局也在发生着变化,古巴、俄罗斯的统治地位已经受到了动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