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量轻出拳不轻 张小平战平对手依靠体重轻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金煜)依靠体重优势,中国拳击手张小平也晋级决赛。他在昨晚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半决赛中,与对手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克布兰·西纳利耶夫以4比4战平,因为他的体重略轻,因此他也历史性地进入了决赛,将与爱尔兰选手伊根争夺冠军。

  昨晚的比赛,双方谨慎地开场,互相试探对方。因为叶尔克布兰是左撇子,张小平一开始对对手的左手打法并不是很熟悉。第二回合开始,双方加强了进攻,张小平打出了几个漂亮的直拳。但是,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的突然出拳,张小平也还是一度陷入被动。第三四回合,张小平加强了自己的组合拳优势,最后,张小平以一胜一负两平局的成绩与对方打平。

  赛后张小平对记者说:“能够获胜主要是战术安排得当。由于对手实力较强,赛前制订的战术是在头两个回合咬住比分,到后面的比赛中再相机而动,去抓住对手的空当。”张小平的教练朝鲁表示,张小平完全发挥出了水平,而且心态平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