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我完全掌握了拳台 对手最后都不敢打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5:53   京华时报

  15∶0,邹市明打得对手毫无脾气,而在赛后总结比赛时,邹市明也表示自己打出了霸气,所以才能够毫无悬念地战胜对手。

  邹市明表示,针对不同的对手要采用不同的打法和战术,这次半决赛打得相对比较轻松,优势十分明显,这一方面显示了自己实力的增强,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赛前的充分准备:“能够在奥运会上进入拳击半决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今天我感觉打出了自己的霸气,从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到了后面对手都有点不敢和我打了,我一直占据着主动,可以说完全掌控了拳击台,所以才能打得这么顺,这一点我在赛前也没有想到。”邹市明说。

  邹市明还表示,自己是一个防守反击型的选手,在比赛中擅长抓住对手的漏洞,给对手以致命一击。他坦言,防守反击型的选手只要能够先占到优势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后面的比赛就会很好打,对方着急的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缺点,缺点暴露得越多,自己的主动权就越明显,所以比分都拉得比较大。“15∶0也很正常,不过,现在说那些都没什么意义,成绩永远都属于过去,我要向前看。”

  本报记者郑小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