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金:我要让邹市明成拳击界的姚明 他能争金腰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贺报道 随着邹市明在拳坛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著名职业拳击经纪人唐金也加快了与其签约的速度,希望能在奥运后将邹市明带入职业拳坛。

  日前,唐金特意来华观看了数场奥运拳击比赛,从雅典奥运会就一直在关注着邹市明的唐金赛后表示“我希望能签下他,把他包装成拳击界的’姚明’。”

  不过此前邹市明曾几次婉拒唐金邀请,原因是难以抗拒的奥运会金牌诱惑,但在其此次极有可能在北京一圆奥运金牌梦想后,这已经变为了可能。据了解唐金近来已经和代表邹市明的团队初步达成共识,奥运后,邹市明将投奔唐金门下,前往美国发展。唐金认为邹市明是超轻量级选手中身段最灵活、最有潜力的一个,进入职业拳坛不仅能站稳脚跟,只要稍加训练,在拳法中加入一些凶狠的元素,还有潜力争夺职业拳王金腰带。

  另外,唐金在来华期间还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46届WBA(世界拳击协会)年会将于今年年底在成都召开,届时全世界162个国家约500名代表前来参会,期间“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也将在成都举行。对此唐金表示,“汶川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希望通过这次在成都举办的高水平拳王争霸战,让灾区人民深切感受到拳击运动员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并像拳击运动员一样在伤痛面前表现出坚强、乐观,永不言败的精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