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三双铁拳挥向金牌 豪言主场作战绝不失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2: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吕日明

  15比0,邹市明用一个不可思议的比分,在昨晚战胜爱尔兰选手巴恩斯顺利进入决赛。

  只是,这一次他脸上没有笑容,邹市明甚至赛后撇下混合采访区苦等的记者们,迅速又回到场内……是的,他是去看进入决赛对手的情况,做到成竹在胸,“以前我总把自己的心情和体会都写在博客里,结果都被媒体摘抄,这很有可能会被对手知道我的战术细节等一些关键东西的,”邹市明十分小心地说:“这次,我就是为了要朝冠军去的。因此,不好意思,我只能说我与决赛碰面的蒙古选手之前一胜一负,至于今天我在比赛中看到了什么,那是一个秘密,我不能说。”

  对于昨天的胜利,邹市明有些轻描淡写:“其实巴恩斯的进攻也很不错,赛前我就了解过了,只是我打得比较主动而已。我不敢说这场比赛自己打得好,只能说自己赢在了心态上。”明天是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天,邹市明将在男子48公斤级的决赛上登场亮相。“我希望自己能够用平常心来对待决赛,不要把自己放得太高,假如老想着自己是世锦赛冠军,那就不好打了。”邹市明说。至于接下来,邹市明表示:他会好好对待决赛,“明天,我就会和教练一起研究蒙古选手的录像。”邹市明说。

  邹市明与塞尔达姆巴有过两次交手记录,结果是一胜一负。“我输给他那次是在蒙古,是在他的主场,这次在我的主场,我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志在必得。”邹市明立下了誓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