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经纪人已关注许久 将签邹市明打造拳坛"姚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35   扬子晚报

  22日傍晚,中国拳击第一人邹市明15:0击败爱尔兰小拳王巴恩斯轻松杀入决赛。邹市明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早就盯上他的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自然更动了心。从雅典奥运会就一直在关注邹市明的唐金在观看比赛后表示:“我希望能签下他,把他包装成拳击界的’姚明’。”

  作为已经在全球成功推广了500余场拳王争霸赛的著名经纪人,唐金拥有过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拳王,如阿里、泰森、霍利菲尔德等。如果邹市明真能签约并转投唐金门下,无疑对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但在本次奥运会前,邹市明此前曾几次婉拒了唐金的邀请,因为对邹市明来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夺取奥运会金牌,而拳手一旦加入职业拳坛就将失去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有消息说,唐金近来已经同代表邹市明的团队初步达成共识,即北京奥运后邹市明将投奔唐金门下,专为职业拳手,前往美国发展。 雨 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