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中国50金地位不可撼动 邹市明夺拳击首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奥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拳击赛场再传捷报,中国48公斤级选手邹市明不负众望,在决赛中击败蒙古拳手塞尔丹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第50枚金牌。

  与此同时,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拳击项目在奥运会上拿到的首枚金牌。

  赛后,英国媒体第一时间点评了邹市明为中国摘下第50枚金牌的壮举:

  太阳报:中国获得首枚拳击金牌

《太阳报》截屏图

  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东道主选手邹市明获得了男子48公斤级拳击比赛的冠军。

  在比赛里,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在第二回合当中肩膀负伤,被迫退回己方角落,他的教练把一条白色毛巾扔进场地,宣告退出比赛,邹市明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冠军。

  事实上,在决赛的第一回合,邹市明已经取得了1-0的领先。

  这是中国史上获得的首枚奥运会拳击金牌,也是他们本届奥运会的第50枚金牌。目前,北京奥运会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金牌榜第一的位置已不可撼动。

  BBC:中国拳击金牌获历史性突破

BBC截屏图

  邹市明帮助中国完成了奥运会拳击金牌零的突破,随着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在比赛中因伤退赛,邹市明如愿获得冠军。

  这位27岁的48公斤级中国拳击运动员,在比赛的第一回合当中打得十分谨慎,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对手右臂开始出现问题,直至无法抬起进行攻击。很快,蒙古教练也发现了塞尔丹巴右臂的伤势,在第二回合开始不久,他们便宣布退赛。

  作为两届世锦赛拳击冠军,邹市明还曾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过一枚铜牌。

  天空体育:邹市明两局夺金

天空体育截屏图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8公斤级拳击比赛上,中国选手邹市明仅用了两个回合就击败了蒙古选手塞尔丹巴,为中国获得了史上首枚奥运会拳击金牌。

  塞尔丹巴在第二回合当中因伤退赛,邹市明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50枚金牌。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