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为展现中国力量而自豪 坦言没想到如此轻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23日,在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邹市明击败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50金。赛后,邹市明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今天的决赛中,第一局邹市明凭借一个漂亮的重拳以1比0领先,进入第二局不久,蒙古选手因旧伤复发放弃了比赛,原本以为会是一番激烈的争夺,没想到金牌来得如此轻松,连邹市明都倍感意外。“我完全没想到,到现在我都还有一点懵。我只是想到一场恶战,做了最坏的打算,最艰苦的准备,但是一下子太突然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邹市明说。

  从雅典奥运会的失意而归到北京奥运会的最终夺金,虽然争夺金牌的过程比想象的简单,但最后的结果仍然是激动人心的。邹市明表示:“有一点可以认识到,我们中国终于用拳头在奥运赛场上展示了我们中国人的力量,这是我最自豪的一点。”(卡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