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透露赛后流泪原因 完全靠自己技术战胜对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中,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放弃比赛,中国选手邹市明取得金牌。赛后邹市明及其教练张传良接受了采访。

  邹市明说:“很高兴为我的祖国夺得了首枚全集金牌,本来在进行了良好的备战后我准备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没想到我的对手受伤了。不过这枚金牌依然很重要。我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

  谈到落泪一事时,邹市明说:“四年前得铜牌时我没哭,我告诉自己,当你夺金时才能哭。我哭是因为最近10年我一直进行艰苦的训练,我为所有爱我的人而哭。”

  张传良说:“赛前我没给他布置太多的战术,我只告诉他要有信心,还有三件事很重要:速度、准确性和多变。”

  谈到中国队的训练方式时,张传良说:“我们的拳手训练方法不同,我们有自己的技术,亚洲技术。我们没聘请外国教练帮我们。我们一切都自己做。”(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