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平挥拳怒吼庆祝胜利 亲吻金镶玉露出幸福微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在刚刚结束拳击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小平11比7击败爱尔兰选手,为中国夺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拳击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51金。

  在以微弱优势领先的情况下,张小平最后一回合一点也不保守,主动出击并连续得分,最终以11比7的优势夺得这枚金牌。胜负一刻,张小平跪地叩首,现场观众为之振奋,再次高唱起《歌唱祖国》。张小平挥拳怒吼,因为他完成了两代人的拳击梦想。分享时刻,他身披国旗在拳台上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

  张小平被誉为是81公斤这个级别的最大黑马。颁奖仪式,张小平友好地向亚军和季军握手,轻步走上冠军奖台,面带微笑地亲吻金牌。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张小平与全场观众一起默默地唱起国歌。

  颁奖结束,银牌得主爱尔兰肯尼·伊根与张小平合影留念,还幽默地用自己的银牌来撞击张的金牌。走下拳台,全场为张小平再次欢呼。这匹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挥手享受着欢快的瞬间,夺金也圆了他一生的梦想。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