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志磊:奥运大赛紧张得我流眼泪 谢爸谢妈谢老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奥运会拳击决赛进入最后一天,在最后一场超重量级(+91公斤)比赛中,中国拳手张志磊不敌意大利世界冠军罗伯托-卡马雷莱,摘得一枚宝贵银牌。至此,奥运会拳击比赛全部结束,而2金1银1铜也创造了中国拳手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佳战绩。赛后,为中国争得荣誉的张志磊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 :恭喜你张志磊获得这枚银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本次奥运会上夺得第一枚奖牌,我知道你的对手实力很强,但你拼打的非常顽强。

  张志磊:刚开始在台上可能有些紧张,因为比赛的过程完全不是我预想的那样。不过说到流泪,可能是有些紧张吧。

  记者:你对今天的成绩,包括你整个奥运会表现满意吗?

  张志磊:我对我自己感觉非常满意,我感觉我尽力了。

  记者:你此时此刻最想感谢谁?

  张志磊: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怀,感谢我的家人,我爸爸妈妈,还有我老婆,我感谢他们。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