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平全力以赴和对手比赛 感觉自己表现很完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小平以11-7击败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夺得金牌。赛后张小平谈了自己的夺冠感受。

  张小平说:“我真的很激动。奥运会前我只是一名普通运动员,但现在我是奥运冠军了。今天我表现很完美,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在身体上都准备得很充分。奥运期间,从一开始到比赛结束,我发挥了自己100%的水平。我把自己放在一个较低的位置,我全力以赴和对手比赛。”

  谈到赛前的期望时,张小平说:“奥运会前我的目标只是争取一枚奖牌。我并没有期待夺取金牌。为了奥运会我努力奋斗了10年,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和所有支持我的人。”(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